回到顶部

双人版登录!三组实力派组合挑战《开门大吉》超难度歌曲!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09:50 A-A+

观看之前做好心理准备!这期的歌曲非常难!想全部答对可没那么简单~所以本期选手登录双人版,而且是实力派搭档!

他们是······

 

美女学霸姐妹花

看过《中国成语大会》的观众一定熟悉她俩,唐蕊是2014届总冠军,王帆是北京大学的博士,这对组合说是美女学霸姐妹花,当之无愧!面对小尼的难题,不在话下!四个字的成语如此擅长,听门铃猜歌呢?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飞行员夫妻

  冲上云霄的情侣装是不是帅极了!这可是他们的工作装哦!他们是飞行员!看得出谁是机长?谁是副机长吗?

罗成、杜义儒带着一个喜讯来答题,喜上加喜?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逗比黄金搭档

都说今天题难,他俩一上场完全忘了答题这码事了,什么大姑娘”“小媳妇”“售票员”“老太太全让陈印泉来了,擅长模仿一切女同胞,开门君来回看了三遍都听傻了!这二位号称黄金搭档,可不能只见逗比,不出成绩啊!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627锁定央视综艺——开门大吉》 们不见不散!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