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地理中国》节目预告(20160629-0703)

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15:30 A-A+

 

石从天降

 

 

石从天降

 

 

石从天降

 

 

石从天降

 

《石从天降》      7月2日播出

我们的地球仿佛处在一个移动的太空射击场里,地球本身就像是一个移动的靶子,总是会被“子弹”击中;我们的地球又像是一个热心的收容所,一些“流浪者”无处可去,就奔向地球,可“他们”的到访,并不完全受欢迎。

1992年的一天,在美国纽约州的一个小镇上,一声巨大的响声引起了许多居民的注意,警察也被惊动,并迅速赶往现场。于此同时,在美国俄亥俄州正进行一场橄榄球比赛,一个火球从天而降,许多人目睹到了这一瞬间,并且在人们之间引发了一场热议。难道这两者有所关联不成?

毁坏的汽车,奇怪的石头,这让警察难以理解,而这个安静的小镇也变得热闹起来,大家都对于这个特殊的“作案工具”也是十分好奇。而这个几乎没有什么陌生人会来的小镇,在第二天竟然有人来访,并且直奔警察局。最终,整件事情水落石出,这一切的源头,竟然是一块年龄极大的陨石。

在多年的研究中,科学家们收集了大量的陨石标本,而根据这些陨石所包含的成分不同,大体可分为三种:石质陨石,铁质陨石,石铁混合陨石。无论是哪一种陨石,都是十分重要的科研资料,在相关专家的眼中,那是无法替代的宝物。这些陨石从何而来?它们又会带来哪些影响呢?这些天外来客,是否要向人类诉说些什么呢?

 







860010-1119064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