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623 双航母战斗群入欧亚 美国疲于应对新变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3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现役的十艘航母当中有六艘已经进入作战和训练部署状态,其中两艘在地中海方向,两艘在西太平洋方向,另外两艘在美国海岸进行训练部署。在欧洲方向,美国最亲密的盟友英国正在进行“脱欧”公投,美国希望英国留在欧洲,英国留欧利于美国外交。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的结果近期即将公布,菲律宾新总统表示,不会因黄岩岛而开战,同时也不赞成菲律宾加入美国“自由航行”。菲律宾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会否出现变化?美国又会如何面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623 双航母战斗群入欧亚 美国疲于应对新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