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623 女儿捣鬼要害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3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春艳发现银行卡消费100多万,于是报警。警方调查发现一个ATM机的提现记录,于是抓捕了强子,强子供认不讳,但是说这张银行卡是王春艳的女儿李雪给自己的。这时王春艳却来派出所撤案了,并告诉了警方事情的始末。警方认为事情有蹊跷,对李雪进行了询问。原来强子是李雪雇来的杀手,李雪说自己的父爱和男友都被母亲剥夺了,于是痛恨母亲,想害死母亲继承财产,这样男友就会回来了。最终法院以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李雪有期徒刑三年,王春艳以犯包庇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强子以犯信用卡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623 女儿捣鬼要害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