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淡水热带鱼的家庭养殖 201606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3日 15: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淡水热带鱼的家庭养殖》

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缸淡水热带鱼,来改善居家环境,但有些人因为不了解热带鱼的生活习性,经常会出现各种问题。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针对淡水热带鱼的爱好者,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热带鱼的生物学特征、常见的淡水热带鱼品种、养鱼之前的工具准备、简单的水草造景、如何放鱼、如何进行淡水热带鱼的日常管理等内容。通过这些养鱼知识的传递,希望能对广大的养鱼爱好者有所帮助。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5: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淡水观赏热带鱼,出生在热带或者亚热带水域,它们的种类繁多,形态各异,它们的颜色五彩缤纷,深受养鱼爱好者的喜爱。由于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目前人们已经开始规模化的养殖热带鱼。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淡水观赏热带鱼的养殖方法。(《农广天地》 20160623 淡水热带鱼的家庭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