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6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3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统; 2、习近平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 3、习近平会见蒙古国总统; 4、习近平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 5、习主席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特别报道; 6、江苏盐城:遭遇强冰雹龙卷风袭击 多人伤亡; 7、中央气象台:江淮黄淮 四川盆地有强降雨; 8、直击南方强降雨 江西鄱阳:截至19点 堤溃口已封堵41.1米; 9、直击南方强降雨·重庆开县:降雨影响 巨石坠落砸毁道路; 10、国家防总:太湖水位再上涨 超警戒水位0.22米; 11、是去是留?英国“脱欧”公投进行时; 12、是去是留?英国“脱欧”公投进行时 “英国站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 13、是去是留?英国“脱欧”公投进行时 4650万!登记选民数量创纪录; 14、英国:纠缠的民意 难测的结果; 15、是去是留?英国“脱欧”公投进行时 英媒头版头条为公投摇旗呐喊; 16、是去是留?英国“脱欧”公投进行时 两大阵营抓紧最后一天造势拉票; 17、是去是留?英国“脱欧”公投进行时 地位“特殊” 英国欧盟“若即若离”; 18、‘是去是留?英国“脱欧”公投进行时 新闻时评:为什么只有英国想“脱欧”?’; 19、朝鲜半岛局势 朝中社:朝称试射中远程弹道火箭; 20、朝中社:朝试射中远程战略弹道火箭; 21、朝鲜今年频繁试射:从短程导弹到中远程火箭; 22、朝中社称朝试射中远程战略弹道火箭 纽约:联合国秘书长谴责朝鲜发射活动; 23、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外交部:中方呼吁应避免局势紧张升级; 24、山西绛县:大水冲走两人 市民合力救援; 25、重庆:车辆失控司机被甩车外 幸运生还; 26、教育部回应学校塑胶操场和跑道质量问题:铲除不达标塑胶跑道 严查责任人; 27、俄罗斯:“缩骨越狱”飞贼取饭口脱逃。(《东方时空》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