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看我72变之创意少年》选手招募啦!

CCTV节目官网-CCTV-14 看我72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3日 09:37 A-A+

0

《看我72变之创意少年》是国内唯一一档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核心,用艺术的表达方式电视化呈现的“少儿创意秀”栏目。节目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征集希望看到的“变”的内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产生每一季的创意主题。主题公布后,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对创意主题的理解,组建创意团队、设计并完成创意作品。通过网络上传创意视频、就近参加全国六大初选地选拔两种方式,每个初选地的前5名创意团队将会被邀请到北京的央视演播大厅,争取最终的创意冠军。

节目时长:45分钟/集(每季共8集)

播出时间:2016年9月起(周播),每周五17:15-18:00

播出平台:CCTV少儿频道

选手要求:7-14岁少年儿童、不限性格、不限性别、不限特长、不限地区,只要你有好的创意作品就可以!

报名相关事宜:

1.《看我72变之创意少年》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2.请登录“央视少儿看我72变”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央视网搜索“看我72变”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3.报名表所填信息是导演了解选手的重要途径,但不作为选拔的唯一标准,请务必按实情填写。

4.请关注“央视少儿看我72变”微信公众号,关注最新报名及选拔动态!

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你的创意作品。

-







860010-1122023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