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22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2日 19:23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2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主要代表。

刘云山对本届论坛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论坛通过的共同声明表示赞赏。他说,中国和非洲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中方将始终秉持“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方针和正确义利观,促进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中非媒体合作论坛是中非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非方一道,深化媒体交流合作,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为中非关系健康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参加会见的非洲各国代表一致认为,非中媒体交流合作是真正意义的互利共赢,非方愿加强非中媒体合作,推动非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