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6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2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2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出席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2、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建立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3、习近平在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发表演讲时强调“一带一路”建设在多个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4、习主席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特别报道:习主席在乌议会下院发表重要演讲; 5、习主席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特别报道-走进上合:中国隧道; 6、习主席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特别报道-走进上合:东干村的故事; 7、习主席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特别报道:峰会明日议程紧凑; 8、直击南方强降雨:本轮降雨带移至西南到长江沿线; 9、直击南方强降雨:向阳圩溃口填堵工作正在进行; 10、直击南方强降雨-湖南里耶:多措并举排水,内涝正在退去; 11、直击南方强降雨-云南彝良:暴雨引发山洪,道路被拦腰折断; 12、直击南方强降雨-湖北宜昌:暴雨引发山洪,阻断居民出行道路; 13、直击南方强降雨-民政部:暴雨致11省份,880.4万人受灾; 14、中央气象台:淮河流域四川盆地明起再迎强降雨; 15、“脱欧”公投倒计时!英国是去是留?:距公投不到18小时,去留悬念仍存; 16、“脱欧”公投倒计时!英国是去是留?:说走就要走?英国为何脱离欧盟?; 17、“脱欧”公投倒计时!英国是去是留?:“脱欧”对英国自身会有何影响?; 18、四川:毒贩劫持五名人质,警方成功解救。 (《东方时空》 201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