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2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实施健康扶贫工程; (2)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3)电视剧《彭德怀元帅》赢得关注好评; (4)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 (5)第十七届青洽会举行; (6)武警部队开展特战分队超极限训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实施健康扶贫工程

国家卫生计生委等15部门今天联合发布《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贫困地区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等目标。《指导意见》将农村贫困人口全部纳入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范围,实行县域内农村贫困人口住院先诊疗后付费。

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非洲广播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论坛上,中非双方与会代表共同签署了15项中非合作成果文件;并发表了《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共同声明》,承诺双方将在国际舆论中相互协调、相互支持。共同提高中非媒体在国际舆论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赢得关注好评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从5月20日在我台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以来,赢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首播当日就获得全国上星频道电视剧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在今天举行的电视剧《彭德怀元帅》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认为,该剧弘扬了光荣传统、传承了革命精神,展现了彭德怀元帅担当忠诚的高尚人格、砥砺奋进的精神品质,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提供了不少有益经验。

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

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北京开幕。今年大会新增了分享经济、跨境电商、WIFI技术应用等领域的论坛,还开辟“创业街”区域,为草根创业者、初创团队提供免费展位。

第十七届青洽会举行

第十七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昨天开幕。本届青洽会全方位展示锂电、光电、3D打印装备等产业创新产品。目前,已经落实签约项目约407个,总投资超过1700亿元。

武警部队开展特战分队超极限训练

武警部队特战分队超极限训练在福建某地结束。在7天的“魔鬼周”训练中共设置了武装奔袭、武装渗透潜伏、掏黑窝点、海域极限挑战等60多个具有实战性的课目,旨在提高特战队员在陌生复杂地域和恶劣天候条件下的作战能力。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