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莆田(二) 201606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1日 1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莆田(二)》

莆田是福建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古称“兴化”,又称“莆阳”、“莆仙”,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之美誉,是福建省的历史文化名城。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莆田市的四季蜜龙眼的种植管理和三元猪的养殖管理加工情况,以及当地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莆田市,位于福建省的沿海中部。这里地域辽阔,海岸线长,而且农产品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可本片关注的,却并不是农产品的多样性,而是要走进它们的生产过程,去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莆田龙眼栽培历史悠久,然而莆田的自然条件并非完全对龙眼生长有利,当地农户是怎样扬长避短,进行技术改良的呢?养猪并不难,但是养出肉质鲜美的猪就不容易了,本期节目将带您了解莆田养殖户如何养出无公害生猪。 (《农广天地》 20160621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莆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