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0160620-0626)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央视网2016年06月20日 15:40 A-A+

《隐形的武器与头衔》      2016年6月20日

猫科动物、大象、河马、蜜蜂等,看似简单的牙齿和针刺,可杀伤力不容小觑!对动物来说,这些隐藏在身体里的秘密武器,绝对是对敌斗争中的最佳帮手。

 

《动物撒欢》      2016年6月21日

会玩滑板的狗、让人骑的鸵鸟、作画的大象,还有一只兔子竟然会帮着人找艺术感觉,动物的可爱行为让人忍俊不禁、妙趣横生!

 

《终极动物大排榜》      2016年6月22日

鲨鱼、毒蛇、狮子等,都是地球上最凶猛、速度最快、最有战略头脑、武器装备最全的动物。个个都是终极杀手,都能对其它物种造成致命的伤害,它们在终极动物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野狗的传奇故事》      2016年6月23日

在美洲的偏远地带,一群野狗顽强生存,并保持动物间的友谊传奇!主人公却是一只孤独的野犬,它的故事体现了自然中的挑战与生存、拼搏与努力。

 

《虫虫的本领》      2016年6月24日

像盘子一样大的虫子、像瘟疫般危险的虫子,其丑无比的虫子,哪些最坏、哪些最大,丑陋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昆虫学家通过隐藏的摄像机,观察这些与我们一同生活的虫子们。

 

《草原生命故事》      2016年6月25日

在非洲塞伦盖蒂草原上,一头新出生的角马正要跟随大部队踏上迁徙之旅。河中的鳄鱼早已张开大嘴等待猎物,岸上的猫科动物也在虎视眈眈,这是一次未知的旅程,对角马群来说其中充满着凶险! 

 

《成长的烦恼》      2016年6月26日

在自然界,生命的诞生令人惊奇!但所有的新生儿并不都是命运的宠儿,令人羡慕。有些在成长过程中充满烦恼,甚至遭遇坎坷!狮子、老虎这些顶级捕食者在成长过程中同样艰难重重。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