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60619 无处安放的亲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9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9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肖东美是云南省第二监狱的一名重刑犯,5月23日她经过监狱特批将前往看望她久未见面的丈夫。她的丈夫余付打也是一名身穿囚服的重犯,见到丈夫,妻子肖东美止不住地抽泣起来,一想起二人漫长的刑期,两人开始后悔起来。2008年年底,肖东美刚从父母那里回到家中,却看不见丈夫,她认为丈夫去外面打工了,但是20多天过去了,丈夫还没回来,这时她才知道丈夫参与运输毒品被抓起来了,丈夫想要改善家境,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丈夫入狱后,肖东美一个人难以撑起这个家,她通过同乡的介绍也开始参与毒品获利,她拿出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购买了388克海洛因,还没回家就被拦截了,随后也锒铛入狱。在云南省第二监狱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他们因为愚昧和投机心理走上了涉毒犯罪的道路。 (《忏悔录》 20160619 无处安放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