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0618 京剧《奇双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8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8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剧《奇双会》由湖北省京剧院演出;叶少兰、杨春霞亲授。京剧《奇双会》讲的是:新任陕西褒城县赵宠下乡未归,他的新婚夫人李桂枝夜间听到监狱里传达室来犯人的悲切哭声。开监询问才知道犯人竟是她的父亲李奇。李桂枝听父亲哭诉了含冤经过,等赵宠回衙,就向他求救。赵宠替桂枝写了诉状并且叫他向新任巡按去申诉。巡按见是桂枝,忙将她拉进后衙,赵宠闻讯,闯进辕门,不想也被拉了进去。及至到了后面,才知道巡按就是李桂枝的弟弟李保童,保童提李奇复审,当堂判明冤情,一家人得以团圆。 1、万晓慧 饰 李桂枝; 2、王铭 饰 赵宠; 3、李正红 饰 李保童; 4、裴咏杰 饰 李奇; 5、谈元 饰 禁卒; 6、张健 饰 胡老爷。 (《CCTV空中剧院》 20160618 京剧《奇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