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 201606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猪獾每晚出来祸害赵伟的鸡,最多一个晚上祸害了两百多只,好不容易找到猪獾的洞口,赵伟希望能活捉。

可是倒了好几壶水,等了半天,也不见猪獾现身。

赵伟:拿什么东西把它引出来,拿笼子把它扣上。

记者:这东西只在晚上出来吗?

赵伟:只有晚上出来,白天都找不见它。

虽然今晚没逮住猪獾,可也有别的办法防止猪獾祸害鸡。

合伙人贾克民:在鸡群里面加鹅。

记者:这是有科学依据吗?

合伙人贾克民:土的方法。鹅有点东西它不怕,它会追着它去。獾它怕那个东西,它怕那个东西,到它一来就把它吓跑了。

李渊:把它吓住,看见动物它就脖子伸长,嘎嘎噶地就飞过去了,就吓住。

记者:鹅在晚上能看见东西吗?

李渊:鹅在晚上,可以,比鸡好。

记者:比鸡好,鸡是啥也看不见。

李渊:鸡啥也看不见,鹅比鸡强一点点。

致富经: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

鸡在夜里眼神极差,所以抓鸡都是在半夜。可到了白天,鸡却矫捷得很。今年乌鲁木齐的天气比以往热得快,赵伟决定提前把鸡从鸡舍赶出去,让它们到院子里转悠。可这也费了不少力气。

赵伟告诉记者,赶鸡也要讲战术:

先是几人围剿,

记者:你看它一到门口它们就不走。

接着是逐一击破,最后只能一窝端。

这种鸡叫五黑鸡,也被称为五黑一绿,所谓五黑指的是毛,皮,冠,骨,爪是黑的,一绿指的是下的蛋是绿的。在阳光下,也可以看出五黑鸡的毛泛着绿色的光芒。对五黑鸡,赵伟可谓倾注了不少心血,为了养鸡,他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曾经的赵伟是个出手阔绰的老板。

朋友吴和平:就是换得比较频繁,比如说一个车,一年了,两年了,觉得又有什么了,就说今天怎么又换了。

哥哥:潇洒得很。

记者:潇洒得很。

致富经: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

哥哥:你说你有啥困难跟他一说,他立马就给你,能解决他都给你解决。

赵伟:口袋装一万元钱,最多一个星期就可以花完。

可是养鸡之后,赵伟开始卖车,卖房,甚至还要偷老婆的银行卡。

赵伟:逼得我没办法了呀,就是翻存折(银行卡)。

记者:偷嘛。

赵伟:偷?自己家人啊那是。

记者:那是你老婆的。

赵伟:那是自己家的啊还是。

妻子:我不是有一天去找衣服嘛,找找找,我说我这个包咋这么乱呢,我一看存折(银行卡)咋没了。

赵伟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就到了要偷老婆银行卡的份上了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说话很少,做事很慢,可一做,就是大事。本来信心满满去养鸡,结果又卖房子又卖玉,看新疆的赵伟,如何在养鸡的路上杀出一血路,创造财富。在新疆的乌鲁木齐有一条著名的街,几百米的街上有120多家饭店,全都主打一道菜:辣子鸡。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跟这条街有很深的渊源,他说今年一定会把自己养的鸡大批量地卖到这条街上,为此他已经准备了两年。可就在这两年中,他的人生可谓天翻地覆,曾经千万身家的他甚至要去偷老婆的银行卡,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60617 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