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617 美炒作中国军舰“跟踪”美航母 国防部:正常航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6日,西方媒体集中渲染中国军舰跟踪尾随在西太平洋航行的美国航母‘斯坦尼斯’号。对此,中国国防部当天回应,中国海军舰艇在相关海域正常航行和训练。无独有偶,15日日本防卫省炒作中国海军情报收集船驶入日本鹿儿岛县附近的“日本领海”的消息。中国国防部当天回应,吐噶喇海峡是用于国际航行的领海海峡。美国日本接连对中国军队“发难”,是否有试探之意?中国海军启程参加环太平洋军演,新设援潜项目引关注。特设军演新科目,美为增强互信还是探华实力?敬请收看本期节目。(《今日关注》 20160617 美炒作中国军舰“跟踪”美航母 国防部:正常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