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见证

《破风毒战》宣传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14: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自上世纪80年代来,世界范围内的毒品蔓延泛滥,危害着人类的健康和国际社会的安宁,已成为严重的世界公害,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本系列选取5个极具代表性的涉毒案件,从曲折离奇的案情,看边防官兵如何和狡猾凶狠的犯罪分子进行勇气和智慧的博弈。涉毒无小案,贩毒团伙为了取得不法利益,不仅配备枪支弹药,还设有一套严密的程序,每一个环节里都暗藏着密码,暗语,特定人员。想要打掉一个贩毒集团难度可见一斑。然而,这却是每一个镇守边防的警察日复一日的使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4:00

视频简介:本片选取5个极具代表性的涉毒案件,从曲折离奇的案情,看边防官兵如何和狡猾凶狠的犯罪分子进行勇气和智慧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