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617 厨房发明姐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河北省唐山市,有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王建慧在6年时间内获得了4项国家专利,大家都称她为“厨房发明姐”。她不仅轻而易举地解决了很多家务难题,而且把发明各种厨房神器变成了自己的乐趣。一个简单的塑料制品居然就是王建慧的第一个发明,不仅能很容易把锅刷干净,还解决了锅刷不容易清洁的难题。一个套在拇指上的塑料圆环,三秒内就能剥下一刻完整的栗子,这些工具看似简单却都很实用。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怎么会有这么多发明,她又是怎么对发明着了魔的呢?本期节目通过采访拍摄王建慧的日常生活,讲述这位厨房发明姐的发明趣事。 (《走遍中国》 20160617 厨房发明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