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60617 轻信他人酿惨剧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16: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6: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老人一天未出门,竟吊死在自家房梁上,去世时口含米饭,嘴粘胶带。一纸遗书,警方从中发现疑点,邻居小廖称老人自愿送房给他。原来老人与小廖相识后,慢慢成为老人的依靠,为了老人的房和钱,小廖以做法事为由,将老人引向死亡。老两口多病缠身,独生女无暇照顾,女儿托朋友照顾父母,老两口十分满意,认作干女儿,干女儿屡次借钱,老两口都爽快答应,没想到干女儿拿着85万玩失踪,老两口报案,警方将干女儿抓获。空巢老人轻信他人导致财产被骗的事情屡屡发生,所以要学会防范他人,保护自己。(《夕阳红》 20160617 轻信他人酿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