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传承者来啦!侯耀华现场开讲 “侯氏家训”,小尼惊呼:大师不一般,散养也成才!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10:25 A-A+

评弹艺人,钟表匠师,相声世家,传承者登台《开门大吉》!

 

旗袍,圆凳,琵琶;漫弹,清唱,挽发。吴侬软语咿呀江南山水如画。东北姑娘——解燕下江南,学评弹技艺千古传父亲辞世,留憾春晚,开门现场把梦圆!小尼容颜即兴赞,舞台仍在,评弹唱传······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一入故宫深似海滴答钟声来相伴。三百六十天师徒口耳传简简单单的工具勤勤恳恳地认真,一丝不苟,做出不一般的事。耐住性子,稳住心神把住技艺修复钟表好似救死扶伤,两个人的传承,造就钟表大师!看钟表匠师——昊楠《开门大吉》闯关!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侯军登台,侯耀华压阵儿行千里父担忧一晃多少春秋钉铛揭秘父子竟是首次同台!小尼惊呆啦!少见多怪,人家是散养成才!儿子货声叫卖,赚足吆喝,父亲京戏一段,捧场不断。十八般厨艺精湛,露一手全场惊艳小尼服了!这还没完侯氏家训现场谈,大师家法不一般!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酸甜苦辣咸色香味俱全62019:30开门盛宴邀您品味!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