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616 入侵机场,如入无人之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6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6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听说“迪拜乞丐月入47万”,四川巴中的16岁少年徐某动了心,决定也去迪拜碰碰运气。怀揣挣大钱的“梦想”,徐某只身从江苏来到上海。据徐某讲述,他通过攀爬大树接近机场八到十米的围栏,随后从围栏滑入机场内部。停靠在停机坪上由上海飞往迪拜的EK303次航班舱门打开,也没有工作人员把守,徐某轻而易举顺着货舱梯子就爬进了将飞往迪拜的航班。经过9个多小时的飞行,徐某抵达迪拜。当地工作人员卸载行李时,发现藏身集装箱的徐某,随后将其移交警方。目前,徐某已被送回四川巴中老家。一个16岁少年从中国到迪拜,又从迪拜被送回四川老家。看似离奇的旅程,从空防安全的角度来说,令人并不轻松。 (《新闻1+1》 20160616 入侵机场,如入无人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