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攸县 201606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4日 2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攸县》

本片以湖南攸县的油茶为主要农产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油茶在生产过程及加工过程中,种植基地以及政府监管部门和加工厂等地方的工作都是如何做的,采取了哪些措施,从而保障了攸县生产出来的油茶是最优质的。除此以外,节目开篇部分还介绍了油茶的种植历史,油茶的营养成分及其作用,油茶的识别技巧等内容,从而为观众朋友们购买日常的食用油茶提供了一定的基本知识。

播出时间:2016年6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4日 2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片以湖南攸县的油茶为主要农产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油茶在生产过程及加工过程中,种植基地以及政府监管部门和加工厂等地方的工作都是如何做的,采取了哪些措施,从而保障了攸县生产出来的油茶是最优质的。除此以外,节目开篇部分还介绍了油茶的种植历史,油茶的营养成分及其作用,油茶的识别技巧等内容,从而为观众朋友们购买日常的食用油茶提供了一定的基本知识。(《农广天地》 20160614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