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614 移民问题 为何也需要加入组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4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4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目前全世界处于移民状态的人大概有10亿,占到世界人口的六分之一。这10亿的人既包括移民到其他国家的人口,也包括在本国移动的人口。因为春运,让中国成为了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内移民国家之一。除此之外,在2014年中国超越了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在此背景下,来华追逐“中国梦”是国际移民潮中的新趋势。目前,既有经贸关系下的广州非洲籍人群,也有躲避战火逃往云南的缅甸难民,这让中国的移民管理,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新闻1+1》 20160614 移民问题 为何也需要加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