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德国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13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德国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9:19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德国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德国总理默克尔。

张德江说,自习近平主席2014年访德、两国建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德双边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天,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圆满成功,两国合作将迎来更大发展。近年来,中国全国人大与德国联邦议院定期交流机制富有成效,各专门委员会、议员友好小组交往日益活跃。两国立法机关应加强沟通对话,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借鉴各自在立法、监督等方面的有益经验,为深化和扩大双方互利合作营造稳定良好的法律环境。

默克尔说,德中关系发展顺利,德方愿推动德国联邦议院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往,促进两国民间友好往来。

王晨参加会见。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