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选编(三)》印发全军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13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选编(三)》印发全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9:11
  • 视频简介
    经中央军委批准,《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选编(三)》印发全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中央军委批准,着眼深化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印《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选编(三)》,最近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印发全军团以上领导干部。

《选编(三)》收录习主席2015年1月至2016年2月期间的重要文稿29篇,其中重要讲话25篇、训词1篇、训令1篇、批示1篇、信件1篇,集中体现了习主席2015年以来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认真学好用好《选编(三)》,对于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军事指导理论最新成果、更好推进强军兴军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