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温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管理 201606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15: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温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管理》

葡萄的品种非常的繁多。在我国,栽培面积比较大的就有四五十个。如果以萌芽到浆果成熟所需时间的长短作为标准,对葡萄品种进行划分的话,大致可以分为早熟、中熟和晚熟这三类。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温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的科学管理措施。

播出时间:2016年6月1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5: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葡萄的品种非常的繁多。在我国,栽培面积比较大的就有四五十个。如果以萌芽到浆果成熟所需时间的长短作为标准,对葡萄品种进行划分的话,大致可以分为早熟、中熟和晚熟这三类。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温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的科学管理措施。(《农广天地》 20160613 温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