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613 天上掉下银元宝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贾茹在恋爱中智商为负数,一天下班后,张宇给了她一个银元宝,此时贾茹从自己的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一颗跟这个几乎一模一样的银元宝。她告诉张宇,丁航也送了他一颗银元宝。原来他们是小时后的邻居,贾茹心仪丁航,她问丁航银元宝的来历,丁航说这个元宝是他爸爸挖出来的,一共一箱,价值10万元一个,贾茹把张宇表白的事情也告诉了丁航。那么元宝究竟是谁的呢,因此引发了一场官司,法官调查了丁平贵丢银元宝以及张宇捡得的元宝,判定张宇是拾得遗失物,构成不当得利,应当返还失主。但是贾茹的父亲却说这个元宝是自己家的,丁航之前拆迁的房子是贾茹的祖父母卖给丁航的祖父母的,于是问丁航要回那些元宝,最后法院判决这箱银元宝应当归还贾家。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613 天上掉下银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