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新田园 花约 近水楼台梨花经 201606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0日 2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新田园—花约:近水楼台梨花经》

江苏省苏州市树山村抓住紧邻上海、苏州等大中城市的交通区位优势,积极依托梨花景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本片通过栏目记者体验游历的方式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了树山村围绕梨花景观,开展丰富多样乡村旅游活动的做法。在树山村,游客不仅可以赏梨花美景,还可以参加梨花妆的体验,寻找年兽、欣赏山歌等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尽情领略不同于城市的乡村风情。树山的农家乐办的也颇具特色,记者在这里不仅向农家乐的业主学习了腌笃鲜、银鱼鸡蛋等特色地方美食的烹制方法,也了解了当地村民为了满足游客口福所花的心思,感受了农家乐从业者的智慧,体验了城郊乡村旅游的魅力。

播出时间:2016年6月1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0日 2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的千亩梨花远近闻名,每年梨花盛开的时候,这里都会举办梨花节。而今年梨花节的活动之一就是梨花妆。本期节目中将带您欣赏梨花美景,领略苏绣的细致精巧之美,体验山脚下农家乐。(《农广天地》 20160610 新田园 花约 近水楼台梨花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