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610 日抗议中国军舰首次驶入钓鱼岛附近 中方:不予接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0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0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向中国抗议,要俄方留意,日本不同态度为哪般?日方称要求中方克制,将继续收集和分析情报。中国海军海警巡航钓鱼岛合理合法。中方在钓鱼岛毗连区权利符合国际法。安倍:日美将密切合作,全力警戒监视。日媒:中国军舰驶入钓鱼岛附近尚属首次。美日印“马拉巴尔”在冲绳附近海域展开。日本准航母“日向”号参演。印度海军出动4艘军舰参演。日本“蹭”成美印军演永久性参与者。日媒:“反潜”是三国联演的主要科目。日媒:中国加强海上警备力量,日在东海将不具优势。日防相:将帮助东南亚国家发展安全力量应对中国。(《今日关注》 20160610 日抗议中国军舰首次驶入钓鱼岛附近 中方:不予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