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20160610 端午节特别节目特编版·感恩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0日 15: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0日 15: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五岁遭遇意外,全身烧伤面积达百分之九十八。陈贺方时隔35年终与救命医生团聚;来自海南海口的余梅,她要寻找资助她上大学的好心人陈志忠,陈志忠却因自己生意被骗不愿被资助的孩子们知道而跟大家断了联系;蔡小明生父去世,母亲改嫁,孤独调皮的他经常挨打,离家出走偶遇彩虹姐姐,他从姐姐那得到了温暖和教诲,靠自己努力改变生活命运,二十七年艰难寻找,二十七年后再次见到姐姐;来自河北唐山的颜廷军想要寻找四十年前的救命恩人,十岁经历唐山地震,家成废墟头部严重受伤,命悬一线,医生于连河的悉心照顾令他至今难忘,于连河医生已去世十三年,其儿子代表父亲来到现场。(《等着我》20160610 端午节特别节目特编版·感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