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水乡水韵龙舟情 201606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9日 15: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水乡水韵龙舟情》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麻涌镇龙舟节的盛况。片中重点介绍了当地的龙舟文化,以及一系列的礼仪章程,让观众了解麻涌龙舟的风俗习惯,同时在片中融入了人文故事,以黄振坤率领的漳澎村龙舟队为线索,用摄像机的镜头记录了从开始准备到上场比赛的全过程。希望在收看完本期节目的介绍之后,观众朋友们能对麻涌镇龙舟节的民俗文化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9日 15: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广东省东莞市下辖的麻涌镇,一年一度的民俗文化“龙舟节”即将到来,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一场盛大的节庆活动即将开始。水赋予了麻涌人美好的生活,也形成了这里丰富多彩的龙舟节文化。每年的龙舟节,不管是划龙舟的人,还是岸上的人,都饱含着浓浓的龙舟情怀。 (《农广天地》 20160609 水乡水韵龙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