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609 闹婚打死新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9日 1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9日 19: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天清晨,寂静的山村传来一个女人的尖叫声,村民们纷纷起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原来出事的是前几天举办婚礼的张健,新娘小惠说他从结婚那天晚上就开始不舒服了。张健承包了一片荒山,种了七八年,后来荒山被县里的一家公司承包了,他获得80万的赔偿款。警察接到报警后,发现张健是被人打死的。大家立即想起来当地的婚俗是打新郎,大家都是图个喜庆,但是有一个人前后打了十几次,每次都是朝着后颈椎打,这是什么原因呢?孔德财与张健有什么过节呢,原来幕后推手是刘大文,小惠想办法取得有效录音后,迅速交给警方,刘大文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609 闹婚打死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