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3《向幸福出发》走进赤峰选拔活动启动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央视网2016年06月08日 14:21 A-A+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主持人李佳明、月亮姐姐

你想向亿万观众分享你的感人经历,表达你的感恩情怀吗?想和央视主持人李佳明、月亮姐姐同台聊聊幸福的真谛吗?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栏目联合赤峰日报社、赤峰交通文艺广播联合主办的CCTV3《向幸福出发》走进赤峰选拔活动近日正式启动,将着力寻找赤峰的幸福故事。不论你的年龄、性别、职业、身份,请抓住这次机会,表达心中情感,向着你的幸福出发吧!

这是一个传递惊喜的舞台,这是一条表达爱意的纽带。《向幸福出发》是一档真人秀娱乐综艺互动节目,深刻记录挖掘社会中最具代表性的鲜活人物,以歌传情,大声唱出心中的情感给你感恩的人听。此次,央视栏目将舞台搬到赤峰人民的家门口,将着力寻找赤峰的幸福故事,报名参加节目的选手可以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可以讲述身边其他人的故事。同时,也可以秀自己的才艺。

现面向社会接受报名,只要您有基本唱功,具有一定的表演水平;有一些特别或者是出彩的才艺;具备鲜明的个人特色,如性格特色、情感故事等,均可报名参加。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央视《向幸福出发》栏目选手库,让您有机会直通央视舞台,面对全国观众展示您的才艺、讲出您的故事,表达您的情感。

报名地址:赤峰市新城区新惠路报业大厦一楼

报名电话:0476-5959567

本次选拔赛总赛区设在赤峰市,同时还计划在各旗县设立分赛区,经过分赛区初选、复赛进入全市晋级赛的选手将汇集赤峰市。央视《向幸福出发》栏目组导演将亲赴赤峰,与选手面对面,挑选优秀选手登上央视舞台。这是一个零门槛、零距离的舞台,让有梦想的人释放所有的激情,传达更多的感恩情怀。只要你渴望展现和超越自我,那就抓紧来报名参与吧!

特别注明:此次CCTV《向幸福出发》赤峰地区选拔活动,选手全程参加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收费行为,请广大报名选手监督举报,谨防上当受骗。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