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美国国务卿和财政部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07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美国国务卿和财政部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9:13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美国国务卿和财政部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国务卿克里和财政部长雅各布·卢。

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同美方发挥好双边对话交流机制的平台作用,增进战略互信,拓展合作渠道,开展人文交流,建设性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们愿同美方深化经贸合作,保持密切磋商,争取达成一项互利共赢、高水平的双边投资协定。中美合作要着眼大局和主流,希望美方如期落实关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议定书第十五条规定的承诺。

李克强重申,中国有能力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美方表示,美中加强对话与合作将对世界经济产生重要影响。美方愿积极推进双边投资协定谈判。双方还就产能过剩、气候变化等问题交换看法。

刘延东、汪洋、杨洁篪参加会见。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