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人间瑶池仙女湖 201606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7日 16: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新田园——人间瑶池仙女湖》

仙女湖是江西省新余市辖下的行政区,作为生态保护型美丽乡村。2014年,“仙女湖渔作景观“被农业部列入了“中国最美田园”的名单当中。本片就以当地渔民老何的视角,来讲述仙女湖多年来的变化。这其中包括:当地是如何进行环境资源的保护并合理规划水域的、开发利用环境资源怎样带动了生态旅游的发展,当地政府是如何带领广大村民致富、改善生活环境、重塑村德村风等重要内容。

播出时间:2016年6月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6: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仙女湖是江西省新余市辖下的行政区,作为生态保护型美丽乡村,2014年,“仙女湖渔作景观“被农业部列入了“中国最美田园”的名单当中。本片就以当地渔民老何的视角,来讲述仙女湖多年来的变化。这其中包括:当地是如何进行环境资源的保护并合理规划水域;开发利用环境资源怎样带动了生态旅游的发展;当地政府是如何带领广大村民致富、改善生活环境、重塑村德村风等重要内容。(《农广天地》 20160607 人间瑶池仙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