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重庆江津区 给鸡蛋哥说媒 6月11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7日 16: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乡约重庆江津区 给鸡蛋哥说媒

乡约走进重庆江津区,本期男嘉宾是个果敢的生意人,四川大学本科毕业,主动放弃保送研究生的机会,在一家国企上班工作,当时年薪达到12万多。这样的他当年做了个大胆的决定,辞职回到山上养鸡,现在鸡蛋年销售额竟上百万元,放着国企年薪10多万的工作不做,辞职回家养鸡?这样大胆又帅气的男嘉宾,他上场给女嘉宾准备了啥礼物呢!《乡约重庆江津区 给鸡蛋哥说媒》!

2016年6月11日 21:17首播

2016年6月12日 13:22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6:41

视频简介:本期男嘉宾是个果敢的生意人,放弃国企工作,回到山上养鸡,现在鸡蛋年销售额竟上百万元,放着国企年薪10多万的工作不做,辞职回家养鸡?这样大胆又帅气的男嘉宾,他上场给女嘉宾准备了啥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