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60611期周赛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6月07日 13:48 A-A+

主持人朱军、小尼

主持人朱军、小尼

1号选手Black Queen(韩国  4女)

Blackqueen

Blackqueen

从韩国来的四位美女,有着青春有活力。自己编排的单杠舞中的“笨蠢”,韩国特色的扇子舞。韩国美女组合的精彩表演,现在开始期待吧!

 

2号选手王思艺(福建老师女)

王思艺

王思艺

出生南京成长于厦门,作为一名音乐老师的她声音甜美动人,更是心灵手巧的全能美女。唱歌跳舞乐器魔术,还擅长各种手工艺品。在现场还和自己的学生同台演唱,她就是不可思议的王思艺。

 

3号选手吉洁(浙江肚皮舞老师女)

吉洁

吉洁

来自浙江慈溪爱笑、自信、美丽的肚皮舞老师吉洁,对于美这字有着独特的观点,那就是胖是一种福气。还带来了一种可以预防中暑,具有养胃健脾,养颜之功效,并能理气活血抗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能治腹泻,消除疲劳,增进食欲的神秘物品。

 

4号选手赵一昕(河北28

赵一昕

赵一昕

来自河北省涿州市帅气的高速总队一名辅警赵一昕,开场就为我们带来一首《公路之歌》,用自己的嗓音诠释了自己对公路、对工作的一份热爱。一首《这儿,涿州》更是表达了对自己的所在城市的一份深深的眷恋。

 

5号选手陈欣桐(湖北模特26岁)

 

陈欣桐

 

陈欣桐

 

来自湖北荆州身高1.78,腿长1.20的女模特陈欣桐,现场教主持人一个小魔术《空手变钱》这个魔术千万不能错过。什么时候没钱了,动动手指头钱就出现了!一首《荆州动起来》还获得过吉尼斯纪录,一定不要错过哦。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