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杀人蜂”的财富玄机 201606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6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片羽毛报信息,密林深处有玄机;杀人蜂中谁称王?蜂巢藏宝似黄金。

今天我们面对的将是疯狂至极的杀人蜂,光听这名字就足以令人毛骨悚然,这么可怕的家伙为什么还要跟它打交道呢?其中显然藏着外人难以知晓的秘密!

今天我们看到的杀人蜂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一幕幕惊险的场面令人惊心动魄,可以说是富贵险中求的典型案例。对于这一类农产品的开发,虽然利润较高,但是危险性也非常大,不仅要考虑自身安全,更要考虑周边群众的安全,在不具备条件的地方绝对不能随便仿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6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片羽毛报信息,密林藏着杀人蜂,云南村民出生入死也要去探寻。今天我们再次开始危险财富的探寻,这次我们面对的将是号称“杀人蜂”的胡蜂,听说被它们咬一口就得进医院。人们常说江湖险恶,如今您将会看到一个真实版的江湖传奇,云南本地的这些葫芦蜂和金黄虎头蜂让人大开眼界,一幕幕惊险的场面令人惊心动魄,但是人们还是乐此不疲地冒险去捅这些蜂窝,因为蜂窝里藏着珍贵的财富,云南饭店只要听说有人捕获,就马上争抢着收购。(《每日农经》 20160606 “杀人蜂”的财富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