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阿曼协商会议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03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阿曼协商会议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3日 19:19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会见阿曼协商会议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日在北京会见阿曼协商会议主席马阿瓦利。

俞正声表示,中阿两国自1978年建交以来,友好关系稳步发展,双方高层交往不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务实合作快速发展。双方要加强传统友谊,增进政治互信;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内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拓展经贸、人文、反恐等各领域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同海合会自贸区建设。

俞正声向马阿瓦利介绍了中国政治协商制度,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阿曼协商会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促进中阿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马阿瓦利说,阿曼同中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愿与中方继续相互支持,扩大互利合作,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关系。

张庆黎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