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 邀您见证人间团圆(6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6月03日 23:19 A-A+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开播以来,帮助了众多离散的人们重新团圆。6月5日晚8点,《等着我》黄金档特别节目继续与您相约CCTV-1央视综合频道,邀您一同爱心接力,助力团圆。

爸爸妈妈,我想重新回到你们的怀抱!

今年19岁的女孩陈雪英来到《等着我》,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陈雪英6、7岁时,不幸遭人拐骗,而拐骗她的人就是她的养父。在养父家的艰辛生活中,与她一样被养父拐骗来的养母不仅成了她生活中的依靠,也给予了她亲人般的温暖。然而,难以承受生活重负的养母逃回家乡后,陈雪英再次失去了家。她更加渴望寻找到自己的家,寻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家庭温暖。《等着我》能为她寻找到失散多年的亲人,将她再次送回亲生父母的怀抱吗?等着我

 白衣天使,能否让我对你道一声感谢!

高学平是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在当年的地震中,唐学平身负重伤,导致高位截瘫。在医院接受救治期间,一位名叫刘湘晶的护士如亲人般对她精心护理,在生活中帮助她,在精神上鼓励她,帮助她战胜病魔。出院回家后,与刘湘晶失去了联系,成了高学平四十年来最大的心事。她渴望找到当年的恩人白衣天使,告诉她自己从没有忘记过她,当面对她道一声感谢。在家人陪伴下来到《等着我》节目现场的高学平,能否在这里实现自己四十年来的心愿呢?

等着我

爸爸妈妈,我想回家!

来自广东汕头的金伟勤自幼在福利院长大,在他心中从未放弃回家的愿望。在金伟勤很小的时候,不慎与父母失散。养父母家的生活经历,给他幼小的内心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多次逃跑失败后,金伟勤被送到了福利院。在福利院的生活中,阿姨们的关爱渐渐温暖了他的心。但是,在他内心深处对家人的思念从未终止。在《等着我》的帮助下,他能找到回家的路吗?

等着我

四哥,我会接你的忠魂回乡。

今年已经87岁高龄的胡正光老人来到《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希望能够借助节目的力量寻找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四哥胡正寰的遗骨。抗战期间,胡正光一家兄弟几人争相参军保家卫国。其中,胡正光的四哥胡正寰14岁参军,1943年英勇牺牲在河北省境内,时年19岁。找到四哥的遗骨,接四哥忠魂还乡,让四哥能够与父母长眠在一起,成了胡正光老人多年来最大的心愿。《等着我》能否完成老人的心愿,送烈士胡正寰魂归故里?

等着我

6月5日晚8点,敬请锁定CCTV-1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特别节目,共同见证人间大爱!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