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602 孩子,注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2日 1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2日 1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24日下午,浙江省义乌市某百货商场的监控视频记录下眼前一幕,在扶梯三楼下二楼处,一男童在扶梯上不慎摔倒,身后女子赶紧扶起他,此时男童已哇哇大哭,随后从三楼跑下一名中年妇女,用一张纸巾包住男童右手后,立马抱起孩子离开。就在摔倒瞬间,林林的右手无名指被扶梯夹断,缺失一小节,奶奶立即抱起孩子,送往市中心医院,超市工作人员马上寻找断指,最终林林做了右手修复缝合手术,《平安365》提示各位家长,孩子乘扶梯时一定要成人陪同,一定要站在身体前方并面向扶梯,乘扶梯切勿分心,引导孩子安全出入。 (《平安365》 20160602 孩子,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