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60531 真假签名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31日 16: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6: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61岁的秦纯一是广西桂林人,他退休后的日子过得很不舒心,2012年始,他被人告上了法庭,告他的是两个亲姐姐。1988年父母花三万多元在市区购买了71平米的两居室,1999年父母又花几十万元在桂林市中心最繁华的正阳路步行街买下了里外相邻的两间商铺,后来母亲身体不好了,决定有姐妹们代收租金,于是这就成立他们反目的导火索。秦纯一得知后立马接走了老母亲,还和姐妹们打大一架。秦纯一说父母亲已经把房子已经给他了,但是另一个姐妹秦秀却说母亲已经将房子卖给了自己,两姐妹于是将2人同时告上了法庭,法院进行医嘱鉴定,鉴定结果显示秦纯一出示的医嘱笔迹与比对笔迹明显不符,法院判定遗产和租金由两被告、两原告以及王燕共同继承。 (《夕阳红》 20160531 真假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