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来袭!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5月31日 15:27 A-A+

1号 疯狂传奇 (1男1女 安徽 农民)

疯狂传奇

疯狂传奇

疯狂传奇这个组合名字乍一听像是凤凰传奇,但是其实是因为这两位选手的表演方式真的十分疯狂。这个一男一女的组合并不是夫妻组合,而是姐夫和小姨子的关系。这两位的表演究竟疯狂到什么程度,请收起您的下巴,关注今天的节目。

2号 十月星光(1男1女组合 黑龙江绥芬河 大学生)

十月星光

十月星光


句佳明和高静骄还是在校读书的大学生,两人都从小受到音乐的熏陶,一拍即合的他们在12年10月相识,将近四年的时光,让彼此之间早已小有默契,今天他们离开校园,站在一个全新的舞台上,不忘初心,携手实现共同的梦想。

3号 李姿谕 (女 河南 北京密云村官)

李姿谕

李姿谕

李姿谕是密云太师屯镇上的一名大学生村官,出生在音乐世家的她,从小就热爱艺术,参加各种文艺表演,基层的工作让她离梦想舞台越来越远,可是内心却越来越渴望站在一个大舞台上尽情歌唱,今天她将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梦想的歌声。


4号 贾闯(男,河南,流浪歌手)

贾闯

贾闯


他只钟情于老歌,最喜欢费玉清,他就是来自河南安阳的北漂流浪歌手贾闯。他生在豫剧名家,学过唱戏,但由于嗓子变声无法继续。于是他开始自学唱歌,模仿费玉清,四处表演,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他想要在北京闯出一片天地,想要寻找更多同样喜欢老歌的朋友。


5号 食全十美 (1男1女 内蒙古 个体户)

 食全十美

食全十美


来自内蒙古的食全十美组合是一个开粮油店的夫妻组合。之所以叫这个名字也是由于他们共同经营的粮油店,粮油种类全,十分完美。组合中的女选手曾经因为和男选手的婚事放弃了很多,这次男选手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的录制,便要求带上她一起共同参加,圆妻子的一个梦。

6号芳芳(河北任丘,草莓技师)

芳芳

芳芳


芳芳是一名来自河北任丘的草莓技师,在一家现代化农业开发基地工作。她虽生在唢呐世家,但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学成唢呐而是学了唱戏。如今唱歌也是顶顶的好。在种草莓之余,芳芳喜欢自己编曲写歌,还曾拜师张地进行学习。她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唱歌这条道路上不断努力着。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