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同埃及总统互致贺电 庆祝中埃建交60周年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30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同埃及总统互致贺电 庆祝中埃建交60周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9:48
  • 视频简介
    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同埃及总统塞西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同埃及总统塞西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60年前,中埃两个伟大国家正式建立外交关系。60年来,在中埃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埃关系已成为中国同阿拉伯国家、中国同非洲国家及南南关系的典范。展望未来,我们对中埃关系美好前景充满信心。我愿同你携手努力,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塞西在贺电中表示,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密切合作,在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上保持高水平协调,我们将埃中关系视为埃对外友好关系中最重要、最突出的组成部分。埃中合作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充分表明,两国领导人和人民决心不断提高合作水平,增进人民福祉,进一步实现两国人民对稳定和发展的期待。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