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作物害虫频振诱控技术 201605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30日 15: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作物害虫频振诱控技术》

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人们常见的杀虫灯。杀虫灯虽然常见,但这其中的杀虫原理恐怕就没有几个人能说的清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以频振式杀虫灯为例,来向观众介绍一下农作物害虫频振诱控技术。采用该项技术控制农业害虫,不仅杀虫谱广,诱杀成虫效果显著,而且害虫不会产生抗性,还可实现生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广大的农民朋友们在收看完本期节目的介绍之后,能够有所受益。

播出时间:2016年5月3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5: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优质、高效、生态安全是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方向,随着我国绿色农业的生态发展,物理防治已经逐渐成了农业生产保障的主力军,这其中频振诱控技术更是大力护航了生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本期节目将为介绍它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农广天地》 20160530 农作物害虫频振诱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