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27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9:28
  • 视频简介
    1、1-4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6.5%; 2、全国春播接近尾声 夏收将全面启动; 3、89个重点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 4、中国向斯里兰卡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5、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 6、特种兵开展陌生地域伞降训练; 7、鄂闽警方摧毁制售伪基站犯罪团伙。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4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6.5%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1-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6.5%,其中,高技术制造业利润同比增长21.6%。钢铁、有色等主要原材料行业利润下降局面有所扭转。

全国春播接近尾声 夏收将全面启动

农业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春播目前接近尾声,已播各类农作物11.49亿亩,进度同比相当。夏收工作也将于下周开始全面启动,预计夏粮面积4.14亿亩,其中冬小麦3.39亿亩,与上年基本持平。

89个重点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

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全国106个重点城市中,已有89个城市完成周边永久基本农田的划定工作。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将展开专项督察,重点关注其他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的划定。

中国向斯里兰卡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5月中旬以来,斯里兰卡遭遇持续强风和暴雨极端天气,导致近百人死亡,五十余万人受灾。中国政府决定,向斯里兰卡提供15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现汇援助。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今天开工建设,该机场作为我国“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一期工程将建设3条跑道,可满足32万架次飞机起降需求,预计在2020年投入使用。

特种兵开展陌生地域伞降训练

中部战区陆军某特战旅开展陌生地域伞降训练。数百名特种兵在无地面引导情况下,实战化演练了选择隐蔽着陆点、战术搜索、定向越野等课目,全面检验作战能力。

鄂闽警方摧毁制售伪基站犯罪团伙

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湖北、福建公安机关在厦门、泉州等地同时收网,一举打掉近年来全国最大的电信诈骗制售伪基站犯罪团伙,抓获11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缴获伪基站电脑主板1100余套。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