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26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6日 19:24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6日在北京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贝。

俞正声表示,中泰关系密切,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愿同泰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两国重大发展战略和重大建设项目的对接。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泰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战略上加强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加强在地方和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加强相互理解和支持,推动中泰友好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俞正声向蓬贝介绍了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并表示中方一贯重视泰方在东盟内的重要影响。他说,中国全国政协欢迎泰国议员多到中国参访交流,加强相互学习,为促进两国发展做贡献。

蓬贝表示,泰国立法议会支持泰中友好,泰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支持中方通过协商解决分歧。

张庆黎参加会见。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