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526 G7峰会强推南海问题 日本不务正业另有图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6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6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6日-27日,G7峰会在伊势志摩召开。针对日本首相安倍在G7峰会上对中国在南海行为的“关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日方这种不务正业的做法不利于G7,更不利于南海地区和平稳定,不过是日方又一拙劣表演,相信大家对此有清醒认识。”据报道,在G7峰会期间,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访问广岛,与此同时一名冲绳女孩遭驻日美军士兵奸杀,冲绳民众正爆发大规模抗议。在此背景下,美日之间的“广岛之恋”又是否顺利?(《今日关注》 20160526 G7峰会强推南海问题 日本不务正业另有图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