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河西绒山羊养殖技术 201605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4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河西绒山羊养殖技术》

河西绒山羊原产于甘肃省河西走廊北部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和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以及周边的酒泉、张掖等地。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河西绒山羊的外貌特征、生活习性和生产性能,并以“长绒”为生产目的,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河西绒山羊的养殖全过程。其中在讲养殖技术的环节当中,主要向观众介绍了饲料的科学合理搭配,如含硫添加剂可促进绒毛生长,使用新技术可以实现两年产三胎等内容。希望通过收看本片的介绍,能够让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通过对河西绒山羊 科学的饲养,从而大幅增加自己的经济收入。

播出时间:2016年5月2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6: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绒山羊是以产绒为主的山羊品种,羊绒不同于羊毛,它具有纤维细、轻柔、保暖、美观等优点,被誉为“软黄金”。在科学养殖的推广下,如今绒山羊养殖已步入科学化轨道,本期节目主要为你介绍河西绒山羊的养殖技术。 (《农广天地》 20160524 河西绒山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