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24 挂名丈夫不离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4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3月的一天深夜,某省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说在自己家中遭到男人骚扰,民警展开调查,报案人杨萍说骚扰他的男人一直待在她们家中,影响了自己喝儿子的生活。原来这个高磊是省城人,见杨萍的孩子小宝有入学需求,就提出跟自己假结婚去除择校费。杨萍答应后不久却遇到真爱,这时高磊不同意了,于是闹上了法院,法院不支持杨萍的诉求,认为杨萍和高磊虽然是假结婚,但是其婚姻关系却是真实有效的,法院告诉杨萍要想解除婚姻关系只能另案起诉,起诉的理由应当是请求离婚。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524 挂名丈夫不离婚)